随着现代科技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许多传统的家用电器诸如电视、电脑、空调、音箱也在不断更新换代,逐渐向“超薄化、智能化、小体积”的趋势发展。

近段时间,由漫威授权商天津林克和三叠纪联合打造的漫威系列壁画音箱异军突起,凭借“没有箱体、超薄化、易安装”的独特优势,受到市场的热捧,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别墅和私人会所,以及影咖、影吧、微影院、私人影院等新兴产业逐渐引入壁画音箱,作为音视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众所周知,目前在家庭影院市场,很多家庭影院音箱无论在外观、大小和设计上都千篇一律,传统音箱黑色的外观很难受年轻中产阶级的青睐,再加上后装的需求,一款设计感十足、简单美观的壁挂式音箱成为消费者期待的首选产品。

初见到这款漫威壁画音箱,便被它极具个性的外观所吸引,音箱分有“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个系列。正面看是一整块正方形面板,表层由发声级牛津布塑造,音箱厚度仅为30mm,轻薄的型态极易进行家庭装饰。它可以满足大众多样化的摆放方式,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将壁画音响悬挂在墙上,也能置于画架,或者靠墙摆放,放在哪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漫威壁画音箱摆在那里就像一个艺术品,展现着“收藏家”的情趣和自由。它可以唱歌、可以看电影,也可以连接蓝牙,自由模拟出来环绕声的效果,并且价位不会太高。

除了挂在墙上既美观又“显范儿”,还得说说它的发声部分。壁画音箱突破传统,选用创新型共振喇叭,它的震感和立体感较传统音箱更强烈。普通音箱经过喇叭水平震荡空气传递发声,声音有一定的局限指向性,而共振喇叭可以通过震动以360度周率传播,增强了环绕立体感,声音的穿透性能也得到提升。

两台漫威壁画音箱之间还能实现TWS(TrueWireless Stereo的缩写,意为“真正无线立体声”)互联,通过串联声音的环绕立体效果将会更加明显,轻轻松松打造家庭影院。

为你的爱宅添置一个具有艺术气息的时尚单品,漫威壁画音箱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想了解更多产品资讯,请移步“京东众筹”:

打开京东→进入京东金融→点击众筹→漫威壁画音响,升级视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