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湘潭电机股份供需见面会中山站在东区弘业大厦ICF20楼圆满举办。供需见面会由广东千万亿联合湖南思洋主办,中山网胜承办。湘潭电机股份寻源团队、广东千万亿负责人及30+企业代表出席此次见面会。

广东千万亿一直以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为目标,不断致力于提升对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助企拓市场、扩订单、降成本、提效益。针对企业前期走访调研发现的企业订单减少问题,广东千万亿联合湖南思洋开展了第一场供需对接洽谈会,效果显著,会议中多家上规模企业与湘潭电机股份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湘潭电机股份寻源团队出席了会议并对湘潭电机股份基本情况、采购需求进行了介绍。湘潭电机股份寻源团队对广东千万亿及湖南思洋筹办的供需见面会表示认可,对各位企业单位对湘潭电机股份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湘潭电机股份寻源团队提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招采供需见面会很重要,可以帮助湘电加快寻源效率,扩大寻源半径,并希望广东千万亿及湖南思洋持续加大企业单位补充力度,让更多的好品牌高质量的好单位进来,让湘潭电机股份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详细可扫码咨询